《逝與不逝》ep2.



有個迷人的氣味襲來,混合了女人才能掌控的香氣,應該是各種花的調和與女性體內散發的味道,踩著細跟的鞋底,輕微用前腳板和地毯摩擦,一步一步,帶上她使人怠墮的香水,我不由自主的豎起汗毛。

『你在做什麼?』指頭敲打我的肩膀,妳出現了!

『我、我等你。』看看她似笑非笑,警覺一切都不是很對勁,我轉而說成:『我在想,你要吃什麼,這裡的菜單很難懂。』

妳哈的一聲笑出聲音,掩著面孔,於是盯著我,像是看見了裸體的我一樣,『我指的是,做什麼你拿著餐巾紙呢?』


又是糗了我!立即放在餐巾紙,打到了餐具,金屬和瓷氣敲出響亮碰撞,妳!妳更在我面前樂在其中的欣賞著,身為一個男性在女性面前如此,照理說應該一輩子都不能出現在他面前了!


人人常常說:給我一刀痛快!是不是這樣的處境?

可是,我不想被殺,這個世界欠我太多,是我該給它一個痛快的死亡,才符合公平原則。


『冷盤,我們先來個冷盤的肉類,適合開個胃,否則你瘦巴巴的,你母親不會相信你在我這邊過得了好日子。』妳微微笑的嘴唇,抹上大紅色,變得太浮誇。

『不要提到她,除了勾引男人,她懂什麼!』我悶著氣沒有發洩情緒。

『胤輝,別不知感恩。』轉向服務生,妳說『我想要年輕一些的紅酒。』服務生給你望了一眼,都臉紅了,應了聲就離開,這時我才要擔心妳想說的話。

『我...我已經成年,別老當我小孩。』我以為自己可以像前日想像的一樣站得住腳,可是,在她那種狡猾又事故的眼光下,如何勇敢?

『沒當你是小孩,即使我是你阿姨,大不過你7歲而已,但是,你母親放下對我媽的成見,要我照顧你,你怎麼不去想,我憑什麼好意關心你的?』哼著聲音細微到沒有人聽出妳對我家世的諷刺,轉眼間,侍酒師就上來了!我以為這間餐廳只有服務生!

『來了怎麼不叫人找我?』他放上一罐我毫無概念的葡萄酒。眼中沒別人,就那個紅透了玫瑰色洋裝的妳。

妳們說說笑笑,我彷彿活在大陸另一端,自討沒趣。

『啵!』傳來了酒氣,我很透了那種紙醉金迷的混雜氣息。


乾嘔一聲,屍體居然溢出惡臭,從她的底下流出便溺,我頓時回神知道不該將她放在室內,這會維持多久,我並不清楚!


該死!我竟是如此糊塗,早應該像是電影『人肉叉燒包』一樣,支解成屍塊,好讓我不再因為拖行這個麻煩的肉體而傷腦筋。


於是,我忍不住呻吟:『我在...做什麼啊?』恨不成、愛不能,她不管死或不死,都讓我煞費苦心。


2019/10/2未完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