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自己快淹沒自己的模樣

好想寫小說,但我
寫不出來了!
這多麼讓我想哭,
我已經失去了一個繪畫的童真,在多少的生存意識力,我已經扼殺了畫畫的興緻與能力,
我畫了的東西,很多的粗超的筆觸與線條,空泛的內容與死板的感情,
我已經殺了一個自己,
現在,
我又扼殺另一個自己,
為什麼這麼愛面子,但同時討厭自己的愛面子,
社交與純質間,找不到一個雙贏的平衡點,
甚麼是原來的自己,
像別人越說,越不像自己,
熟悉的人群要將我扼死與掩埋,
掩埋,那個孤芳自賞的自己,
為什麼我要殺了那個單純、不與世爭的自己,
而成為眾人面前不完整的八面,得不到不玲瓏的表象呢?
未免太可憐了,
未免無辜了...

想要消失...,趕快讓自己消失在自己預期的面前吧!
再也沒有保留的世界,
是我名誌開啟的原因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